11 May 2013

黑色505



一個星期很無奈地就這樣的過去了,我想大家也沒想到,
這次的大選成績可是導致無數的小平民(你,我,他),
心情落寞,悶悶不了,跨張的還會失眠,沒食欲。
 
大選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家都訴了一星期了,
我也不想說了,感覺一切好像已定局了,真的好無奈。

508我沒去,還和老公小吵一番,為什麼我們不去!(星期三嘛)
因為我但心沒人去,萬一真的很少人,那只臭雞,和臭媒體又會大幅報道說:
“看吧,大家都是支持我們,你們就接受時實吧,呵呵!”

但一下班,就衝回家看直播時,心裡真的激動死了!
因為很多,很多人都出席了!

 

馬來西亞的同胞們,一定要一直團結下去

當我看到50萬人一起唱國歌時,我哭了。
哭是因為,不甘心大家一起被騙了,
哭是因為,不甘心那堆壞人那麼壞還可混下去,
哭是因為,不甘心我們小平民可以做的只是在面子書發洩,穿黑衣,去大集會,
哭是因為,發現原來大家其實是偷偷地愛這個國家。。。

唉。。。

我相信有一天我們可以換掉這腐敗的政府!

因為我們絕對比那班臭政府長命!

馬來西亞請您振作起來吧!
 

 
這還沒有1天就會脫掉的墨汁就是天底下第一個超級大謊言的正據!
 

No comments: